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赵庆一走访辖区企业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14日 15: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刘李冬

4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图| 赵庆一在合肥鼓楼商厦有限责任公司走访

赵庆一先后来到合肥鼓楼商厦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徽商红府连锁超市有限公司,现场查看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计划和疫情防控工作,仔细询问企业诉求,与相关部门共商解决办法。

赵庆一强调,商场超市人员密集度高、流动性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企业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两码联查、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做好场所消杀、通风等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加强监管和指导,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到位、安全规范经营。

赵庆一要求,企业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加强前瞻谋划和创新突破,不断提升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争取实现新跨越、新发展。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主动对接、跟进服务,认真落实好各项惠企措施,用心用情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供稿:吴京 刘李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