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年12月19日 16:19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2月12日,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余波、方志山、康震纪、彭加林、王云帆,区人武部部长韩方景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起草情况、关于出台《关于建立健全庐阳区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分层分级层级对应包保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总结2022年政府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好报告内容,使其更加符合庐阳实际,符合群众期盼。

    会议指出

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细化完善食品安全监管制度,破解当前食品安全监管难题,提升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与水平,持续拧紧食品领域“安全阀”,织牢织密食品安全“责任网”,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吴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