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首个全程代办驿站来了→
2023年09月08日 15:51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今天在楼里就办好了分公司设立业务,比我去政务服务中心省时省力。”在合肥金融广场“全程代办驿站”,王先生当场就申报完成了分公司设立登记业务。据悉,8月底,我区首个“全程代办驿站”落户合肥金融广场,王先生办理的正是该驿站的首单业务。

企业在哪里,政务服务就在哪里。“全程代办驿站”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为合肥金融广场进驻企业及周边企业,提供设立、变更等182个高频涉企类事项的代办帮办服务,“不出楼”即可实现企业开办“一站结”、办理许可“不跑腿”。“我们建立了园区联络员与‘全程代办工作室’联系工作机制,企业提出诉求,我们通过‘线上+线下’双通道,让企业办证‘不操心’‘零跑腿’‘更快捷’。”区“全程代办工作室”工作人员说。

图| 合肥金融广场 何刚 摄

据了解,“全程代办驿站”是我区对“全程代办”为企服务品牌的再延伸,也是对“我来办、马上办、全办好”服务理念的再诠释。“我们在‘全程代办派驻点模式’的基础上,创新‘驿站模式’,按照‘企业在哪里、服务就在哪里’的思路,把政务服务窗口前移至经济发展主战场,实现政务服务与企业实际需求精准匹配。”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负责人说。

阳阳看到,合肥金融广场“全程代办驿站”还配备了一台“安徽省一体化智能自助终端”设备。这也是我区“自助终端”首次进驻商务楼宇,将服务送到企业面前,实现为企服务“不打烊”。楼宇内及周边企业和员工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通过刷身份证、扫安徽码、刷社保卡等方式登录,快速办理信用报告、房屋产权、社会保障、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公积金、职业资格等116项业务。

图| 工作人员指导市民在自助终端设备办理业务 何刚 摄

营商环境优越,企业才能信心十足,更具活力。下一步,我区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对标最优营商环境“长三角样板”,持续推出“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新举措、新路径,织密便民服务网,打通为企服务链,使个人办事更方便、快捷,法人办事更高效、可预期。




来源: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