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服务企业“零距离”!“政企有约”走进双岗街道
2023年09月19日 08:45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9月15日,“政企有约”恳谈会在双岗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举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与约访的3家企业负责人逐一交流,进一步了解需求、倾听建议、破解难题,推动辖区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医院门口绿化带树木生长茂盛,遮挡视线,行人和车辆进出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政府能够解决。”

“企业拟打造自主品牌的农产品产销一体化供应商,目前仓库空间受限,急需合适的厂房,满足扩大生产和拓展市场需要。”

“目前安徽分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原先给予企业的惠企政策将于明年到期,希望政府能在延续先前优惠政策的同时,给予政策提标扩面方面更大支持。”

......

会上,合肥协大皮肤病医院、安徽徽情皖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联人寿安徽分公司3家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发展中所遇难题提出意见建议。

“医院是重要的民生机构,为你们做好服务是政府应尽之责,我们将督促相关部门加快处置。”

“我们将快速梳理摸排辖区厂房信息,供你们优选,后期还将持续为你们提供对接服务。”

“会后,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诉求,属地街道要主动与企业进行深入对接沟通,精准高效开展政策商谈,在征求区直相关部门意见后报区级相关会议审议。”

......

交流中,杨毅不时询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区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先后举办政企有约恳谈会17期,接待企业56家,收办企业诉求102个,全力为辖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区政府办 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