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抓好项目建设 加快经济发展
2023年09月28日 08:39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9月26日,区委书记高强主持召开区四套班子通气会,全面分析梳理近期重点事项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有关重点工作。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区委常委、副区长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重点督查督办事项进展情况。分管区领导逐一通报了各自牵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全区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效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确保全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一要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全区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我区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要强化底线意识。要加强节日期间重点区域的秩序管控,抓好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提高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守稳守牢安全“红线”。

三要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洁身自好、廉洁自律,确保廉洁过节。

四要健全专班工作机制。要加强投融资等专班建设,配齐配强专班力量,优化专班运行机制,集中力量抓重点、破难点,推动各项工作提速见效。

五要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好项目建设,加快经济发展。要科学编制片区规划,优化片区空间布局和产业布局。要做好招商安商稳商工作,用心用情做好为企服务。要加强对上联系沟通,切实吃透把准上级政策方向,明确重点,力争对上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分析研判,健全多元化解机制,确保矛盾纠纷发现在早、处置在小。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