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接续奋斗 全力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
2023年09月28日 08:44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9月25日,区委书记高强看望我区部分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大家为庐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区领导项贤勇、朱华军参加。

高强先后前往虞基浩、武永新、任传英、杨善安等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悉心听取他们对庐阳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

高强说,老同志是庐阳发展的宝贵财富,庐阳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艰苦奋斗、默默奉献。当前,庐阳正聚焦“一保障两建成”使命任务,充分发挥科创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宜人等优势,深入开展“科创庐阳”建设,持续推进金融、商贸等产业转型升级,奋力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庐阳各项工作,积极为庐阳的改革发展思与谋、鼓与呼,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庐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区委也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