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深化交流对接 推进务实合作
2023年10月30日 09:38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0月25日,我区与中国光大银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举行座谈交流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丙红,中国光大银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曲亮出席。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任峰,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付民,区政协副主席、区发改委主任杨天寿等参加。

图| 庐阳北一环金融大街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庐阳区宣传片,区相关部门介绍了全区重点项目情况及资金需求,双方就信贷政策、资金支持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杨丙红表示,庐阳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雄厚,随着合肥未来大科学城建设的快速推进,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当前庐阳正全力谋划推动城市更新和产业园区建设,希望光大银行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庐阳发展,在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曲亮表示,庐阳区是合肥核心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光大银行将抢抓庐阳快速发展的机遇,深入对接庐阳发展需求,更好地服务庐阳区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助力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