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政企面对面 服务心贴心
2023年10月31日 08:53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0月27日,“政企有约”恳谈会在四里河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与约访的4家企业负责人逐一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为企精准服务解难题。

“公司名称改变了,所以标识标牌也要进行更换,希望政府能够协调解决。”

“希望执法部门在住宅装修监督检查中能给予物业公司更多指导。”

“希望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能以大手拉小手的联合体方式,为中小建筑企业业绩赋能,同时探索建立区域建筑业优质企业培育白名单,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公司进出必经的桃花路道路狭窄,时有机动车辆乱停放及临时摊点占道经营现象,有安全隐患,也影响公司对外形象展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规范管理。”

会上,瑞众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拓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发展中所遇难题提出意见建议。

“标识标牌安装必须要合法合规,城管局要帮助协调解决。”

“物业公司首先要加强小区住宅的装修监督,发现违规装修要及时制止,并上报主管部门。执法部门要在检查房屋违规装修中给予物业更多指导。”

“要发挥建筑业协会的优势,帮助政府加强市场监督管理,让更多优秀的企业能够承接政府工程。”

“交警大队要安排专门人员力量在幼儿园接送高峰做好引导;城管部门、四里河街道、海棠街道要联合会商研究,拿出解决方案持续规范管理流动摊贩,督促规范经营。”

交流中,杨毅不时询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

今年以来,我区常态化召开“政企有约”恳谈会,开展企业走访、企业面对面沙龙等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精准对接需求,进一步增进政企互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在携手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为我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