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访企解难 激发汽车消费新活力
2023年11月03日 08:44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0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丙红调研辖区汽车销售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区商务局、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

杨丙红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众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合肥恒信汽车城、合肥腾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汽车销售展示大厅,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计划,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现场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期限,推动问题快速解决。

调研强调,扩大汽车消费是保障国民经济稳定运行的重要抓手。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实时掌握企业经营情况,维护企业合理诉求,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加强各类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激发我区汽车消费市场活力。汽车销售企业要安心扎根庐阳,瞄准汽车发展新趋势,积极开拓市场,拓展销售渠道,提升服务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聚焦上下游产业配套,围绕补链、延链、强链,为我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助力我区汽车配套产业集聚化发展。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