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聚才兴业 激活高质量发展“源头活水”!
2023年11月24日 09:26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1月21日,区委书记高强率队拜访省人社厅。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省人社厅办公室主任程宗录,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唐晓峰,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何实,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陈莉等热情接待了高强一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坤,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及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中,王炜听取了我区2023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对我区人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庐阳区作为合肥主城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金融商贸繁荣,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庐阳区要不断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提升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载体服务水平,持续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多措并举拓宽引才渠道,做优做实人才服务,着力抓好人社重点工作,不断改善民生福祉。省人社厅将继续加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创新创业好项目落地转化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助力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强向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庐阳区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我区正坚定扛起“一保障两建成”使命任务,全力构筑“一核一城一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长三角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善之区,希望省人社厅在人才引进、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我区更多指导帮助。同时,我区将持续加强与省人社厅的沟通对接,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