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盘活土地资源 加快项目建设
2024年01月03日 08:38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2月30日,区委书记高强赴庐阳经开区调研。区领导朱华军、沈兵、杨天寿,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相关地块现场,高强实地察看地块现状,现场研究解决有关具体问题。

调研强调,要加强统筹规划,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规范管理,让土地资源更好匹配优质项目。要明确目标导向,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挖掘地域亮点特色,着力引进优质项目,增强发展新活力。

在国网安徽电力北城中心一期等项目现场,高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按照高标准高品质建设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落地见效。

来源:区委宣传部 庐阳经开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