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抢抓未来大科学城建设机遇 赋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2024年01月10日 08:42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月7日,区委书记高强来到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三十岗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对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参加。

审议中,与会代表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所见所闻所感等展开热议,对我区服务保障未来大科学城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提出真知灼见。高强认真聆听记录,并不时与代表们交流。

会议指出

未来大科学城是我区“一核一城一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板块,也是庐阳未来发展的动能所在。要抢抓未来大科学城建设的重大机遇,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科学谋划和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强化道路等各类要素保障力度,高效率推进相关项目落地落实。要紧盯科技成果转化,挖掘整合科研院所、高校、企业优势资源,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打造区域发展新兴增长极。要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整合科创、生态、文化等资源,持续做好科研“圣地”、田园耕地、旅游胜地“三地”文章,推动庐阳乡村振兴之路越走越宽。

会议强调

庐阳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呼声”,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关心支持庐阳、积极建言献策,为庐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长三角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善之区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