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喜报!我区一学校荣获“省级示范校”称号
2024年01月22日 09:15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日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公布了《关于表彰全省乡镇(街道)老年学校2023年度省级示范校的决定》,双岗街道老年学校名列其中。

作为全区唯一街道级“省级示范校”,近年来,双岗街道老年学校始终把老年居民身心健康、公共服务需求作为重点关注方向,重点满足老年人在健康养老服务、社会治理参与、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需要,努力增强老年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 双岗街道老年学校获评2023年度“省级示范校”

作为开展老年服务工作的平台,双岗街道老年学校是双岗街道与区老年大学共建共管的一所老年学校,位于合瓦支路双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楼2-5层,室内建筑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开设教学班27个,学员900余名,已发展成为涵盖声乐、舞蹈、书法、瑜伽等多学科的综合性老年教育基地。

图| 老年学员在教室内上课

自成立以来,双岗街道老年学校与区老年大学积极开展合作办学。区老年大学提供专业的教师资源,为学员提供更加系统、专业的课程和教学服务。双岗街道老年学校提供完备的教学设施和广泛的学员资源,实现了老年教育资源的共享和优化配置。

图| 老年学员在教室内上课

截至目前,该学校春季、秋季共授课660次,学校开设的庐剧、禅舞、手工编织等特色亮点课程,受到了学员的一致欢迎和喜爱。

下一步,我区将着力推动基层老年教育工作,不断提升老年教育办学水平,为老人“点亮”幸福晚年生活,全力打造庐阳“老有所学”金名片。

来源:双岗街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