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 力促中心组学习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03月17日 15: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1938年,党的六届六中全会首次提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课题,启动了全党声势浩大的学习运动。1941年9月,中共中央决定成立中央学习组,这是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雏形。”3月16日,在全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上,市委讲师团专家、教研室主任宣馨馨生动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的发展历程。

台上老师讲得精彩,台下学员听得认真。“通过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发展历史,我对从事的工作理解更深了,感到很光荣,我一定要把中心组学习服务工作干好!”来自双岗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朱晶晶自信地说。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日,区委宣传部组织来自全区各党(工)委、党组,区直各部门理论学习中心组80多名学习秘书,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的发展历程,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扎实开展全区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服务工作凝聚智慧力量。

当天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等内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