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社会组织创新园第二轮优秀组织入驻
2016年01月15日 11:1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黄菊华

庐阳区社会组织创新园位于庐阳区红星路54号,自2014年11月开始筹备,2015年1月 19日正式开园,委托上海恩派社会创新发展中心托管运营, 每年孵化培育出8-10家有较强发展潜力、创新性强、成长性较好的、可持续发展的专业社会组织,并有6家社会组织入驻园区办公运营,造福附近居民。现在一 年时间过去了,本着优胜劣汰的基本法则,新一轮优秀社会组织泛出水面。

2016年1月12日,有意入驻的社会组织代表、逍遥津街道代表、恩派社会创新发展中心代表以及创新园管委会代表,齐集创新园,共同洽谈入驻事宜。

洽谈会上,首先由逍遥津街道代表简单介绍创新园扶持政策和发展现状,接着由创新园管委会代表介绍创新园日常管理制度、由恩派社会创新发展中心代表讲解创新园入驻协议主要内容。大家坐在一起、面对面地交流、探讨入驻的相关事宜。

最 后安徽太阳伞儿童慈善救助中心、安徽省广善公益助困服务中心、合肥市庐阳区善拍公益传媒服务中心、合肥市庐阳区青卫公共健康服务中心、合肥市庐阳区大行社 区服务中心、合肥市庐阳区皖星社会工作服务社六家社会组织当场递交入驻申请,并将成为庐阳区社会组织创新园新二轮入驻组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上海 创新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