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阜阳路(淮河路至环城公园北路段)节后修
2016年02月03日 10: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晨 刘晓宇

13108250854e219a7d672c8_副本

记者日前从庐阳区市政和园林绿化办公室获悉,阜阳路(淮河路—环城公园北路段)将于2月17日前后开工维修破损路面。届时,该路段路面病害基层、表层将进行整体更换,以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据该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阜阳路(淮河路—环城公园北路段)建于1991年,长877米,宽45米,双向四车道。“近年来,随着全市汽车保有量的快速递增,该处车流量、人流量也是不断加大,该路段的通行能力已远远超过道路设计之初的荷载量,目前属于严重超负荷运转。加上近期雨雪冰冻天气的影响,使得该路段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坑洞、麻面等破损现象。”

为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提升路面品质,庐阳区市政绿管办已完成该路段路面的维修设计以及招标等工作。“原计划在春节前完成对该路段的整体维修,因近期雨雪冰冻天气不利于工程施工,为此维修工程推迟到春节后。”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为方便春节期间市民的出行,该办将在节前安排人员力量,对该路段路面进行相应的应急临时处置工作,同时,节日期间也将安排应急值守队伍对随时出现的路面“病害”进行处置,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环城公园 园林绿化 庐阳区 阜阳路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