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畅通二环”庐阳段挥下第一锤
2016年04月26日 14: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张沛 黄飞箭 王领

8ff9228efcca72fe5236c1e8188989e3

4月24日上午九点,在多辆推土机的轰鸣中,位于北二环上的159路底站调度指挥中心正式结束13年的历史。这是畅通二环庐阳段工程的第一锤。

记者从该区获悉,今天启动的畅通二环庐阳段工程涉及三个拆迁点,分别为北二环与阜阳路交口、四里河路与北二环交口、北二环庐阳区公共卫生大楼西侧。

该区住建局负责人介绍,畅通二环(庐阳段)工程西起合淮路,东至区界,全长约7.7公里。涉及大杨镇、四里河街道、杏花村街道、海棠街道、杏林街道等5个镇街。根据前期摸底调查,需搬迁共涉及住宅和非住宅110户。据悉,5月底前将完成全部拆迁工作并开始道路建设工作。

整个畅通二环(北环)工程全长约13.5公里,主要涉及庐阳区、新站区和瑶海区,西起合淮路、东至当涂路,其中将建多座人行天桥和互通立交。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杏花村 推土机 负责人 搬迁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