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签名守承诺:你不放鞭炮 我送你一盆绿植
2016年01月29日 14: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管成成 程默

QQ图片20160129113303

春节临近,为广泛传播生态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引导公众投身到生态合肥中来,1月29日,菱湖社区组织志愿者举行了“不放鞭炮,送你一盆绿植”签名承诺活动。

在菱湖社区志愿者广场,志愿者统一身穿红色马甲,通过现场邀请公众参与低碳承诺签名、与公众讨论家庭低碳生活、赠送环保袋等多种方式,向公众进行低碳环保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号召人们文明低碳环保、共度祥和春节。

正在承诺书上签名的市民贺应龙告诉记者说:一直就想为环保工作做点什么,今天正好看见这个活动,其实,今天不光是一个签名,更我让知道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像过节过年少放点鞭炮什么的,都是爱护环境,倡导低碳生活的一种方式。

下一步菱湖社区还将以重大节日为契机,继续组织开展“环保过节”、“文明出行”等主题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鼓励青少年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带动家庭,进而影响社会,提高全民绿色环保意识,携手共建生态合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低碳生活 志愿者 合肥 生态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