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庐阳国投集团组织文艺汇演迎新春 谋发展
2016年02月03日 09:1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锦秋

群羊辞旧岁,金猴闹新春。1月29日下午,合肥市浙商假日酒店内灯光璀璨,欢歌笑语,暖暖的中国红洋溢着喜庆和欢乐,由合肥庐阳国投集团工会组织的“喜迎十三五 开启新序曲”主题文艺汇演拉开序幕。

合肥市庐阳区国资办党组书记韩祥,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校根和班子成员出席汇演。会场上,演员们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形式多样的晚会。小品《非诚勿扰》通过诙谐的演出,把年青一代的激情与活力展现地淋漓尽致,朗诵《国投人 国资军 国企梦》讴歌了集团上下凝心聚力、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风采,以及生机勃发地开启2016年新航程的信心,表达出国投人的自豪感。歌舞、吉他弹奏、魔术表演等轮番上演,精彩纷呈,主题鲜明的节目,获得大家阵阵掌声。整场演出都在说国资事,叙国投情,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让观众在留恋精彩表演的同时,纷纷徜徉在对国投美好未来的憧憬之中。

据了解,2015年,该集团取得了营业收入破3亿、利税总额超1亿的丰硕成果,以活动激发活力,以创新促发动力,力争2016年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新春 庐阳国投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