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爱心小吃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
2016年02月18日 15: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迪惺

IMG_20160218_104033

居民将锦旗送上门

2月18日一早,在虹桥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虹桥社区居民韩炳生老人拿着两面鲜艳的锦旗来到了双岗老街的樊燕仓爱心小吃店。“老樊是个大好人,他的爱心小吃可是帮助了辖区里的不少老人和需要帮助的人……”,早在去年九月,韩老就为樊燕仓爱心小吃送来过锦旗,“这两面锦旗是受我的几位老伙伴所托给老樊送来的,这赠语可是花了一番功夫的。”原来两面锦旗放在一起恰好是两句藏头诗开头结尾:爱心小吃,街坊馨情。
      樊燕仓爱心小吃从2003开业至今,一直致力于服务周边群众,多次帮助辖区困难群众,为辖区老人,流浪人士提供免费帮助,面对街坊四邻的称赞,樊大哥显的有些不好意思,“我们也就尽自己的能力让大家有口热饭吃,帮助了别人,自己心里也踏实”。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爱心小吃 好人好事 锦旗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