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小学生志愿者发交通倡议书进行文明劝导
2016年02月19日 15: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勇 管成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文明交通素质,培育 “文明出行、守序在先”的良好社会风尚,2月19日,庐阳工业区文明办、菱湖社区联合六安路小学荣城分校组织小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并向路人和家长发放倡议书500份。

在学校门口,小学生志愿者肩披绶带,头戴志愿者服务帽,身着红马甲,统一佩带着“志愿服务”红袖章,整齐地排成一行,并向路人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号召和动员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积极践行文明交通,自觉告别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市民。同时提醒大家在劝导活动中要注意自身安全。

活动现场,小学生志愿者们站在2个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个个精神抖擞,及时耐心地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一句句“您好!我们是文明交通志愿者,请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谢谢您的合作”。让过往的路人投来赞许的目光,大家都以微笑来回报志愿者的服务。

此次文明交通宣传活动,为市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也使小学生志愿者们亲身体验了交通文明的重要性,都愿意以后多为文明交通贡献一份力量,为宣传交通文明,构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倡议书 志愿者 工业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