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逍遥津街道:掀起“学习强国”学习新热潮
2019年03月01日 11: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欢 谢雨晨

连日来,逍遥津街道辖区在职党员积极下载安装和使用“学习强国”手机APP,通过手机平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各类时政知识。随着“学习强国”平台的安装、推广和使用,逍遥津街道机关三个支部和6各社区以及辖区非公企业党员们积极参与到学习下载学习强国APP中来,在逍遥津“学习强国”成为全街党员热议的新话题。加强理论学习,有助于及时充分的掌握当前形势,把握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基。

微信图片_20190301113913

推广自“学习强国”App推广以来,逍遥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特别是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党委通过办事大厅落地大屏幕现场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教学,耐心地帮助老党员们下载并注册,还教会他们如何使用APP进行理论政策学习,让他们能够随时学习,及时了解时政信息、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充实生活。一是落实责任,要求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明确专人负责学习管理,建立学习架构;二是全面推广,以社区为单位指导并监督社区在职党员和辖区非公企业党员进行APP下载、注册、使用及培训,确保在职党员注册率达到100%以上,形成日报学习积分,使每位在职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掌握跟多理论知识和时事政治;三是强化考核,逍遥津街道党工委将对平台使用情况、党员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并将平台学习成果作为党员各项评优考核的重要依据。

党员自“学习强国”App以来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提供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媒介的学习模式让理论知识学习变得更加生动活泼、方便快捷,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记忆,让自己找到了身为一名党员的荣耀感。截至目前,全街在职党员党员实现100%的安装率,将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动力,让每个党员干部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