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感恩母亲 书香陪伴
2020年05月07日 17:1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万美蓉 王庭庭 孙静

a5944cd6c79cc92df62b090754bdaa9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为树立“感恩母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气,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党委、妇联、民宗侨、统战联合安泰社工开展“感恩母亲 书香陪伴”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妈妈与孩子们一起阅读《成语故事》、《三字经》、《唐诗三百首》、《猜猜我有多爱你》等从阅读中感受快乐,辖区青年党员万美蓉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如何与孩子互动、共同阅读的好方法及收获,营造了亲子共读的浓厚氛围。阅读后,上幼儿园大班的儿童小包开心的说道:“我的妈妈很爱干净,我要做她的小助手,妈妈的身体不好,我要成为她的守护人”孩子们的话质朴却真情流露!阅读,让孩子享受乐趣;阅读,让孩子提升智力;阅读可以催化孩子的思维;阅读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

家庭是孩子栖息的港湾,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通过此次的活动,培养了孩子阅读的兴趣,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树立“感恩母亲 ,弘扬美德”的良好风气,共同分享读书的乐趣,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