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双岗街道:开展农家书屋开展读书活动
2023年09月28日 09:04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双岗街道白水坝社区党委,社彩中心组织辖区退休老党员在濉溪新村内的农家书屋开展读书活动。

老党员们一边往农家书屋走,一边感慨:“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更有真科学。”每月黄叔叔都会和他的书友到农家书屋读一会儿书,对涉及到社会科学方面的书籍,老人尤为感兴趣。

 

坚持阅读,学悟真知,我也算得上是活到老,学到老了。”黄叔叔常和书友们调侃道。围绕‘社科普及活动月’开展有深度的社科活动,打造有温度的社科普及志愿者团队,不仅能够让社科知识走到一线、走向基层、走进群众,也可以促进社科工作大繁荣、大发展。

为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白水坝社区将定时定期开展社科普及活动,传播社科知识。同时,将社科普及与红色文化紧紧结合起来,增强社科普及活动的趣味性和针对性。

下一步,白水坝社区将以务实举措,积极策划开展社科普及系列活动,以进一步提高社科普及工作的吸引力、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文化素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