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杏花村街道:“高举队旗跟党走”五里社区成立少工委
2021年12月30日 10:12 来源:庐阳区杏花村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的前胸……”近日,振奋人心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奏响。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安徽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落实《庐阳区少先队基层组织创新工作试点方案》工作部署,当天,中国少年先锋队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庐小志”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少先队员代表高举队旗,唱着雄壮的队歌,踏着节奏走向主席台,胸前的红领巾鲜艳明亮。

现场庐阳团区委副书记张燚应邀参加仪式,杏花村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阳、杏花村街道团工委书记沈忠国,合肥市五一小学校长喻巧月,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党委书记、社居委主任钱勇等陪同参加。亮出队旗,奏唱队歌,五一小学少先队员唱响《强国一代有我在》以昂扬的姿态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随后现场领导为社区少工委揭牌、为辅导员颁发聘书,安徽省级宣讲团宣讲员、庐阳区委“一线为民”理论宣讲团成员、杏花村街道新乡贤阮祝平还为大家带来少先队视角下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党委书记钱勇表示,接下来社区党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住社区少工委成立的契机,充分发挥社区与学校的联动作用,通过开展有益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主题活动,带领辖区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