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 | 庐阳区推出首款“民生百事通”APP
2015年11月27日 10:16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杨睿 华新红

记者昨天从庐阳区获悉,该区运用“互联网+”思维,制作了一款定位为“民生百事通”的APP应用——“民生·庐阳”,目前已进入测试阶段,即将发布。

此次“民生·庐阳”APP通过与百度地图合作,将全区2007年以来各项民生工程项目点的详细信息标注到地图上,制作成了全区的“民生地图”。群众可以在地图上精确查询某一项目点的位置、详细地址、联系电话、管护人员等信息,还可以搜索就近位置的项目点相关信息,同时还享受地图提供的公交换乘、驾车导航等服务。

现如今,由街道、社区举办的各类惠民活动可谓好戏连台。可是,因为不能及时了解情况,很多群众错过了近在身边的活动。今后,庐阳区的群众可以通过“民生·庐阳”APP了解周边即将举办的活动。“活动举办前,APP将进行定时提醒,群众通过‘民生地图’的导航,可以轻松快捷地参加,丰富业余生活。同时APP会对群众意见进行反馈,为下一次该项目点举办活动提供改进方向。”庐阳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民生·庐阳”APP还将与庐阳区民生工程宣传网、“庐阳民生”微信公众号无缝对接,实时发布网站及微信上更新的工作动态、公开公示等资讯。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互联网 百事通 合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