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 双岗街道高河埂社区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5年12月07日 08:59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作者:吴善军 林金利

 12月4日上午,为响应国际志愿者日行动号召,深入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合肥庐阳区双岗街道高河埂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在辖区开展上门免费体检的志愿者活动。高河埂社区“真心帮”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社区医疗卫生服务队的多名队员参加了此次志愿者活动。

16121018398927_100

此次活动对象主要是针对辖区行动不便的退休老人,在给这些老人做免费体检的同时,还帮他们进行拍照建模认证,确保退休养老金的正常发放。

志愿者们陆续为社区“最美母亲”程美云以及多名退休人员进行上门体检服务和认证工作,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师和护士在了解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的老人的基本信息之后,为他们量血压、做心电图并建立健康档案;社区工作人员也顺利的地帮助他们拍照建模认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志愿者 服务站 双岗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