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一线为民工作法驻点干部为企办实事
2015年12月07日 09:49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陈燕雯

庐阳区一线为民工作法已延伸到楼宇和企业中,设立“一线为民工作法”驻企业接待处,每月10日,杏花社区一线驻点干部准时在辖区东怡金融广场B座3楼物业会议室,接待来访企业。

这一天,庐阳区驻点干部李冬梅、助理员杨琦走访东怡金融广场B座13F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对企业负责人说道:“现在三孝口街道正在打造楼宇社区,在B座3楼设立办公室,安排专人为楼宇里的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你们企业发展中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跟我们反映,让我们一起来想办法。”

看到驻点干部上门帮扶企业,齐鲁证券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过去企业有困难和问题要上门找政府,现在政府部门主动派人到企业来了,为我们带来了方便,我们很感动。”

驻点团队表示,将以热情、认真、严谨的态度倾听企业的诉求,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尽量及时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通过进一步分析研究、寻求相关部门的帮助支持,争取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工作法 合肥 为民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