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发布 | 亳州路街道召开城市管理部署会议
2016年03月01日 15:42 来源:合肥发布网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亳州路街道召开了2016年城市管理及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议,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社区书记、主任及城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顾琴芬主持。

会议汇报了2016年元月和2月的城市管理及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对各社区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讲解和分析了最新的城市管理考核方案细则,要求各社区要加强与中心的联系,减少反复犯案率。

会议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做重要强调,一是要求全体人员思想上要认识到位,要适应新的考核方案,少强调客观理由,城管中心要完善各项考核方案和奖惩措施。二是要充分体现三级联动机制,城管中心、社区和市场化三方要真正的联动起来,降低数字化城管反复犯案率。三是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打击力度,城管中心和各社区要加大巡查频率和执法力度,要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汇报,将违法建设消除在萌芽状态,文明办半个月向城管局通报一次辖区违法建设情况。四是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继续落实城市立面整治及净化绿带等工作。

最后通报了区文明办的暗访问题,要求城管中心、水西门社区和市场化尽快整改到位,并保持长效化的管理。

会后,街道城管中心立即完善各项考核方案和奖惩制度,根据会议要求做好各项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党工委书记 城市管理 亳州路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