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新华网|组图:高温下的坚守者
2019年07月30日 10:5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近期,合肥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在炎炎烈日下,庐阳区众多一线工作者仍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城市建设发展挥汗如雨。

近日,庐阳经开区通讯员赵明在高温下的生产车间采访。(何刚 摄)

近日,在安徽夏阳机动车辆检测公司,技术人员在地沟内检测汽车底盘。(何刚 摄)

近日,在北一环与蒙城路口,交警冒着高温指挥交通。(何刚 摄)

近日,在庐阳经开区美丽景湾复建点建筑工地,忙碌的工人浑身被汗水湿透。(何刚 摄)

近日,在庐阳经开区美丽景湾复建点建筑工地,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何刚 摄)

近日,在庐阳经开区美丽景湾复建点建筑工地,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何刚 摄)

近日,在庐阳经开区伟宏钢构公司,工人在高温下穿着厚厚的防护服进行焊接作业。(何刚 摄)

送餐小哥冒着酷暑奔波在路上,汗水湿透衣服。(何刚 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