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工人日报客户端 庐阳经开区总工会:让幸福驿站成为户外劳动者温馨的港湾
2021年10月09日 15:0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摄

“没想到,快十月了,天气还这么热。你那边活干怎么样了,我们去幸福驿站休息一下吧!”9月26日上午9点,合肥户外的气温还高达35度。烈日之下,汗流浃背的环卫工人们顶着太阳还在户外作业。中途休息时间,大家都把目光锁定在了幸福驿站的小屋。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着就加快了步伐……这几天,每到上午九点,环卫工人都会不约而同的来到了幸福驿站,喝点水、吹吹空调,让疲惫的身躯能在这里得到一定的放松。

近日,在合肥庐阳经开区丽水路与连水路交口西南角,由园区总工会牵头投入9万元设立的20平方米幸福驿站,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这里,无论你是环卫工人、绿化工人、出租车驾驶员还是快递外卖员、城管人员、建筑工人等广大户外劳动者都可以在这里歇歇脚、喝口水、吹吹空调,感受一丝温暖和温情。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