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人民数字联播网】签约!又一批企业落户合肥庐阳!
2023年08月31日 10:07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火红的8月,庐阳群贤毕至!8月25日,在合肥市庐阳区政务中心3号会议室里,每周一次的“政企有约”恳谈会如约而至。现场,合肥市庐阳区先进科学计算与工业软件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井然有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安声科技有限公司、福信富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约落户庐阳。

据悉,合肥市庐阳区先进科学计算与工业软件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围绕先进科学计算与工业软件的安全可控发展、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高端科学计算与工业软件人才培养等方向开展运营,目标于五年内建成不少于6个研究中心、实验室、研发平台。

“数字春笋”,拔地而起。此次签约的杭州井然有序科技有限公司是庐阳区数字经济产业的“新朋友”。公司将在庐阳成立安徽区域总部,围绕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和新能源汽车运营等主营业务,为广大群众提供全年龄段人群、全出行场景的高品质服务。

光电信息技术,是现代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作为光电信息产业的一员,北京安声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且国内唯一专注于三维空间场智能声学主动降噪技术研究和产业化落地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汽车、家电、军工等领域,为其提供算法、系统、芯片、模组全链条解决方案。

福信富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北斗导航定位技术为基础,通过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带有北斗导航定位功能的终端设备及相配套的软件服务,应用范围涵盖数字中国、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电力、智慧应急、智慧海洋、物流大数据等多个领域。此次该公司拟在合肥设立华东区域总部。

今年以来,庐阳区聚焦“2+3”产业体系,在巩固金融、商贸两个特色地标产业的同时,重点发展光电信息、数字经济、新能源三大新兴产业,并组建五大产业链工作专班。此次签约落户的4家企业,与庐阳区当前重点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该区“双招双引”工作再添新成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