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安徽日报】合肥:合作医院设退役军人病区
2023年09月06日 14:07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我到医院做检查,不仅挂号不要排队,还有专属病房和床位,凭优待证还能优先做检查,服务真是没得说!”日前,提起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优待服务,81岁的参战老兵陈宏禹赞不绝口。

去年8月1日,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全省首家市级退役军人优待合作医院。该院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挂号、取药、缴费、检查、住院、手术等各项优待服务。其中退役军人等群体个人健康体检费用减免15%,每年组织一次30人的免费普通体检。

同时,该院还设立退役军人接待窗口和专属门诊,免收挂号费、诊查费,退役军人凭证优先挂号、缴费、检查、取药。同时,医院其他专科门诊挂号费减免50%,门诊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检查免费。

此外,该院还设置退役军人病区,共40间病房,每间病房2张床位。各专科病区也设置了1— 2个退役军人专用病房。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住院期间,免收基本伙食费。一年来,该院共接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门诊7772人次,住院9934人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