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安徽日报】军营荣立三等功 光荣牌匾送家中
2024年01月25日 14:58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敬重军人的浓厚氛围,1月19日上午,解放军海军某部队、合肥市庐阳区人武部、庐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海棠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荷塘社区党委等一行人为辖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阮健伟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微信图片_20240122113836

活动中,慰问组为现役军人阮健伟及家属披上绶带,送上“三等功臣之家”牌匾,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在交谈中了解阮健伟家庭情况及在部队的优秀表现,并就全家为国防事业作出的奉献付出表达了诚挚感谢。同时,希望家属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阮健伟扎根军营,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添彩。家属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牌匾,表示会继续做好阮健伟的坚强后盾,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再接再厉,继续为国家和部队争光,为家乡赢得荣誉!

微信图片_20240122113733

党政军民一家亲,双拥共促鱼水情。此次送喜报上门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和尊重,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进一步营造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浓厚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