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人民日报】西平门社区 | 慰问残疾人,真情送温暖
2024年02月18日 10:16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居民的家中。2月5日上午,在西平门社区残联、退役军人服务站、恒信社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庐阳区残联副理事长潘晓庆、康复科叶科长一行来到三孝口街道西平门社区慰问困难残疾人、退役军人托养服务对象及部分企退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区残联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困难残疾人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其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医疗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叮嘱他们有需要及时寻求残联和社区帮助,并将慰问品送到了困难残疾家庭的手中。

区残联慰问困难群众

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仅给予困难群众心灵上的慰藉和精神上的鼓舞,也实实在在地让群众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下一步,我社区将不断落实好各项惠残助残政策措施,为残疾人群体尤其是困难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全面提升辖区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