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 人民数字联播网】合肥庐阳:倡导文明敬香 共享碧水蓝天
2024年02月18日 10:22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蓝天常在、碧水长流是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待。2月5日,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合肥市庐阳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协同区佛教协会、区道教协会和属地街道共同开展“倡导文明敬香 共享碧水蓝天”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文明敬香倡议书,并送上新年祝福。

现场,庐阳区统一战线“同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发放文明敬香倡议书,赠送春联和福字,并送上新春祝福,引导广大市民增强环保意识,做到错峰礼佛、践行崇俭戒奢,过一个清新、环保、舒适的“低碳”春节。

市民在文明敬香承诺签名墙上签字。

“今年春节,各寺庙继续免费赠送三支清香,并提倡大家用鲜花、水果、净水礼佛。此次活动,我们在向市民倡导文明敬香的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的理念。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文明敬香工作,积极引导信众正信正行、文明理性地表达信仰,强化生态文明建设人人有责的意识,为合肥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城更美、生态环境更加美好贡献力量。”庐阳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