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中国企业报】吹响复工“集结号”,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4年03月04日 10:34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在力威汽车油泵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开足马力加紧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动力单元配套产品。

人勤春来早,实干勇争先。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辖区生产制造型企业“火力全开”,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忙碌景象。一大批企业甚至在节日期间就已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抓订单、忙生产,全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这批订单是国内某大型机械工程车厂春节前预订的。为了按时交付,在企业总经理的带头和号召下,年初六我们全体员工都返岗投入生产。”2月15日,力威汽车油泵有限公司150多名技术员工和车间工人全员到岗投入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企业总经办史方婷介绍,重型机械、特种作业车辆的应急泵、应急阀、动力单元是企业主打的产品,其产品的耐用性、精准度以及在特殊环境作业下的稳定性能好,不仅技术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还受到国外市场青睐。

大恒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太阳能光伏组件的高科技新能源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全面屏太阳能光伏组件和TOPCon电池产品深受市场青睐。年初七,生产部门的人员就全部到岗,为年初九企业开工顺利生产打下坚实基础。大恒能源副总经理周杨介绍,过去一年大恒能源稳中求进,恒心致远,今年企业将继续保持创新发展的势头,紧跟主流技术趋势,在全新系列的全面屏组件、矩形硅片组件、SolarUnit一体化户储系统等产品,以及电池、组件转换效率方面加大研发和投入,并进一步开拓大基地项目,拓展全球市场。

“这边这边,先把省店的货装车。”走进联众印刷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副总经理张明正扯着嗓子调度员工装车。“2024年春季的教材教辅,我们从今年1月份就开始陆陆续续接单发货,从过完年初六开始进入开学前紧张的发货期,截至目前,企业已发货15万件。”张明告诉记者,企业去年投入600多万元采购了两套四色印刷设备,不仅在印刷质量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其生产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