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中国网】“一树繁花”见证“一路繁华”
2024年04月01日 11: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二十一年前,作为合肥市庐阳区北一环地标性建筑的财富广场写字楼,门前种植下一颗特别的白色樱花树。二十一年间,这棵树茁壮成长,每年3月底如期开放。

3月22日下午,庐阳区亳州路街道财富广场楼宇团委联合合肥市寿春中学团委、滨南社区团支部精心策划,在街道文化站的支持下,“樱见青春”青年社团活动火热开展。在财富广场楼宇青年之家,“青春镜界”社用镜头捕捉樱花的美丽,用画面记录青春的印记,青春的友谊在樱花树下悄然绽放。作为“思政第二课堂”的户外实践拓展,亳州路街道团工委依托楼宇青年之家,以“青春镜界”社团形式,持续开展青年摄影社团、动漫社团、文创社团等活动,让青年之家成为青少年打卡、交友、成长的平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