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庐阳城管:最美深秋日,养护正当时
2023年11月21日 09:09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通行环境,庐阳区城管局利用秋冬过渡有利时机,开启道路养护作业预养护模式。在前期完成环城南路、环城北路、六安路等道路沥青道路集中维修的基础上,组织开展秋季道路灌缝施工,防止道路病害进一步扩大蔓延。

在四里河路施工现场,市政工人正有序地摆放机械物料、并组织疏导交通,严格按照“清缝彻底、灌缝饱满、路面美观”的操作流程要求开展作业,提前摆放安全警示牌、路锥等设施,确保施工路段施工人员安全及车辆通行安全。

庐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路灌缝是一种预防性养护行为,在道路形成病害的初期进行养护,灌注的胶体能有效防止雨水随道路裂缝侵入道路基础,避免道路病害进一步扩大,在一定程度上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降低养护成本。截至目前,庐阳区城管局已完成蒙城北路、临泉路、四里河路等道路的灌缝维修共计69502米。

下一步,庐阳区城管局将抢抓秋冬季道路养护时段,将道路养护工作落实落细,长效稳固保障市民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