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庐阳发布 前天
2021年08月02日 09:1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7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副区长沈项林,区政府办、卫健委、应急管理局、城管局负责人参加。

赵庆一先后来到区疾控中心、防指办、集中隔离点等处,察看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应急物资储备仓库等,并向辛勤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全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慰问强调

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要加强统筹调度,动态调整力量,确保采样点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要认真梳理疫情防控各环节,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利用数据研判,精准细致做好流调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要综合分析疫情防控物资需求,统筹安排,合理调度,全力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要加强集中隔离点人员配备,做好业务指导和管理,持续开展好隔离点医学观察等工作。

要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休,避免疲劳作战,确保疫情防控指挥部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