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老城保护更新】区领导调研逍遥津公园和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
2021年08月03日 10: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8月2日,区委书记单虎调研逍遥津公园和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区领导肖廷、朱华军参加调研。

今年7月1日,逍遥津公园主体恢复对外开放,但园内的逍遥阁内部装修仍在紧张进行中。单虎一行首先来到此处,现场察看内部施工情况,研究优化提升方案,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调研强调,要增加音响等设施,改善内部视听效果,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游园体验。

随后,单虎一行步行来到淮河路步行街,一路走一路看,仔细察看主街及两旁街巷改造进展情况,与相关部门、设计单位一起研究改造方案,并就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强调

当前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倒排工期,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全面加快建设进度;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做优沿街立面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淮河路步行街“颜值”和品质。要加强顶层设计,招引更多优质项目,丰富街区业态,不断增强街区吸引力,更好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需求。

➦调研要求

要强化公园、商业活动场所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扫码亮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防控要求,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