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区领导督导全区文明创建工作
2021年11月15日 09: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11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率队深入庐阳经开区、杏花村街道、杏林街道督导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区领导束红英、韩艳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单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涡阳路韩小店地块、杏花村街道松竹社区周边、临泉路与合瓦路交口粮站小区等处,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就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督导指出,要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对存在问题集中力量加速整改,推进居民小区、主次干道等处环境面貌不断改善,更好地满足群众对宜居宜业生活环境的需求。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加强部门、属地的协同配合,对照文明创建工作标准全力补齐短板,确保整改一处,见效一处。要坚持从文明创建工作细节处找问题、查短板,杜绝盲区和死角,保持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常态长效。

督导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创建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工作。要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