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省十佳!庐阳这里上榜!
2024年01月03日 08:41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

2023年安徽省数字文旅创新实践

十佳案例名单

其中

位于逍遥津公园内的

三国合肥历史文化馆的

沉浸交互式展陈

榜上有名

图| 三国合肥历史文化馆室外景观

三国合肥历史文化馆位于我区逍遥津公园内,以“穿越古战场,逍遥游三国”为主题,被打造成为安徽省内首个沉浸交互式三国文化体验馆。全馆面积约2000平方米,展览面积约1355平方米,馆内划分为逐鹿·江淮、威震·逍遥津、三国·合肥三大主题展厅。

图| 三国合肥历史文化馆

图| 三国合肥历史文化馆

作为安徽首个数字化三国文化沉浸式体验馆,将数字科技与媒体艺术相融合,再现风云纷争、豪杰史诗,开启三国合肥的穿越之旅。展馆在还原史实的同时,通过全息投影、VR视觉效果以及大量声、光、电等现代数字展陈技术,打造沉浸式、交互式新型历史文化体验馆,立体而生动地展现了千年前三国合肥的金戈铁马,实现了历史人文、科技创新共融。

图| 三国合肥历史文化馆新型历史文化体验馆

图| 三国合肥历史文化馆线帘环幕投影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合肥发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